系统城装机大师 - 固镇县祥瑞电脑科技销售部宣传站!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络知识 > 路由器 > 详细页面

京东云360WiFi6全屋路由怎么样?京东云无线宝360WiFi6全屋路由评测

时间:2020-10-14来源:www.pcxitongcheng.com作者:电脑系统城

大家都知道,在国内各厂商仍然在大力推广WiFi5路由设备的当下,360发布了国内WiFi 6路由器新品——京东云无线宝360WiFi6全屋路由。产品除了具备常规路由器的功能外,最大的差异化功能就是可以帮助用户赚取积分兑换京豆和E卡,我们在第一时间拿到了这款产品,通过实际使用,对路由器外观、性能、功能进行深度评测。

1、 外观:经典传承

京东云无线宝360WiFi6全屋路由沿用了360天穹系列广受好评的家族式外观,整体与上代产品相似:十分圆润的三角柱状设计、当代设计美学风格中十分流行的灰蓝配色、集中在路由器的上方并配以具备一定触觉引导的Colink按钮都得到了保留与继承。老用户可以十分熟练的上手进行更换路由器或者多设备mesh组网等操作,省去了学习的时间。新用户在接触这款产品时也会为这精巧绝伦的设计所惊叹,并为之产生良好的第一印象。

值得说明的是,这款新品没有采用常规路由器的扁平造型,而选择柱体设计,这不仅仅是出于散热、对内部电路设计的考量,还是一种产品气质的外在展现。

柱体设计的路由器具有专业工作站的风格,更加契合这款突出强劲性能与国内首款WiFi6路由器的定位,可以让消费者仅通过外观便可判定这款产品具有强劲的性能。

2、 疾速WiFi6:强劲性能保障

京东云360WiFi6全屋路由之所以一经发布便受到广泛关注的一大原因,就是该款产品是国内首款支持带宽共享的WiFi6路由器。那该款设备与上一代Wi-Fi 5产品相比究竟有何优势?经过笔者的学习与使用主要总结为以下几点:

第一,网速更快。该产品使用1024QAM技术,极大提升了数据传输密度,从而可以带来更快的网速。经笔者测试,使用支持WiFi6的终端连接该路由器的满载无线测速可以达到1800Mbps,比WiFi5设备提升50%左右。

第二,容量更大。旧款路由器如果连接过多的终端,超出工作负载,便会出现网络不稳定的现象。该款产品支持OFDMA技术和MU-MIMO技术与Qualcomm®多用户调度算法,最高可支持512台设备同时流畅上网。笔者在家中模拟日常使用,将十几台终端全部连接路由器,都可以十分流畅的高速上网毫无压力。

第三,低丢包率,更稳定。在日常使用路由器时,难免会出现其他路由器干扰信号或者在洗手间等信号死角出现网速衰减的情况。该款产品使用BSS Coloring机制,减少来自周围路由器的同频干扰的同时还引入了Long OFDM symbol机制,减少远距离设备的信号丢包率,减少出现有WiFi无网速的窘境。

第四,更安全。该产品采用WPA3加密,WiFi密码防护更到位。配合相关APP使用,基本不会出现密码泄露情况。

第五,更省电。因为TWT技术的使用,可以按需唤醒上网设备,不需要各个设备随时处于待命状态,大大降低了电量的损耗。

想要让如此优秀的技术发挥到极致,必须要配以强大的硬件作为辅助。新品京东云360路由除了内置低功耗高性能,每秒可处理1104000万条指令的高通五核企业级芯片IPQ6000,还拥有四颗可以增强信号强度的外置独立信号放大芯片,可以确保该产品采用的新技术流畅运行,让用户可以实时稳定上网,高速传输数据。

3、 功能丰富:在线赚京豆

在万物互联的今天,路由器仅仅满足基础的上网功能是远远不够的,它需要具备更多的功能来满足人们日益多元的需求,例如增强对家庭网络环境的隐私保护,对老人或者儿童等特殊群体设置专用模式等。京东云360WiFi6全屋路由在这方面几乎可以达到满分级的表现。其原因在于该款产品可以与功能强大的360家庭防火墙App进行智能互联。

用户可以通过该款APP开启儿童守护、老人守护、游戏模式等特定的工作模式来满足当下的使用状态,也可以使用极光加速宽、大鹏宽带加速模式来进一步增强上网体验。甚至还可以通过可以检测摄像头存在的隐私守护以及可以对智能设备是否安全进行深度检测的智能硬件守护功能在保护自己的隐私与网络安全。

此外,京东云360WiFi6全屋路由还可以通过分享闲置带宽,赚积分兑京豆和E卡。在激活路由器后,绑定相应App,然后在路由器的USB口插上存储设备,便就可以根据每日贡献的带宽,收获积分。

最后,再通过无线宝App,查看积分,兑换京豆、E卡等。毕竟对于绝大多数消费者而言,每天有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带宽处于闲置状态,将闲置资源加以利用并且获取不错的利润相对于白白浪费而言,不失为一个十分明智的选择。

评测总结:

作为国内首款WiFi6标准的路由器,这款新品不仅具有配置强劲、外观美观、操作便捷、功能多样、速度稳定、网络覆盖全面无死角等常规优点,还可以在分享闲置带宽,赚积分兑京豆和E卡,在满足用户常规网络功能需求的同时,提升了拓展性和电商属性,如果你近期准备更换家中的路由器,并且具备网购的强需求,京东智联云·360WiFi6全屋路由是个不错的选择。

分享到:

相关信息

系统教程栏目

栏目热门教程

人气教程排行

站长推荐

热门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