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装机大师 - 固镇县祥瑞电脑科技销售部宣传站!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络知识 > 路由器 > 详细页面

水星路由器怎么关闭DHCP? 路由器关闭自动分配IP功能的技巧

时间:2021-03-21来源:www.pcxitongcheng.com作者:电脑系统城

这里主要说的是水星路由器怎么关闭DHCP自动分配IP功能,为了避免和内网DHCP服务器冲突,路由器需要关闭DHCP服务。该怎么关闭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详细的教程。

首先电脑连接路由器的LAN口,通过设备底部标签网址进入管理页面,输入密码。PS:密码是首次登陆路由器管理页面时建立的。

然后在管理页面点击右上角的高级设置,如图。(有的牌子路由器在网络配置-局域网中)

接着点击网络参数--DHCP服务器,功能选择关闭,再点击保存按钮。这样路由器的DHCP自动分配IP功能就被关闭了。

以上就是路由器关闭自动分配IP功能的技巧,希望大家喜欢

分享到:

相关信息

系统教程栏目

栏目热门教程

人气教程排行

站长推荐

热门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