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装机大师 - 固镇县祥瑞电脑科技销售部宣传站!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络知识 > 路由器 > 详细页面

系统城分享路由器那个牌子更好用详细介绍

时间:2021-12-22来源:www.pcxitongcheng.com作者:电脑系统城

随着生活条件的提高以及网络覆盖逐渐完善,路由器已成了很多家庭的上网必备设备。路由器的品牌众多,到底哪一个才好用呢,下面我们来看看路由器那个牌子好用的介绍,一起来了解一下。

比较好用的路由器品牌的话,小编推荐以下这些:

1、小米路由器

小米路由器内置的是来自希捷/东芝的 3.5寸 1TB(可选6TB)监控级硬盘,实现类似NAS功能。采用SATA3高速接口,通过千兆LAN口读取速度最高可达115MB/s,传输一部2GB电影仅需18秒。

image.png

2、TP-LINK

TP-LINK是普联技术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成立于1996年,是专门从事网络与通信终端设备研发、制造和行销的业内主流厂商,也是国内少数几家拥有完全独立自主研发和制造能力的公司之一。旗下的路由器具有速度快、稳定性高的特点。

image.png

3、华为WS5200

华为WS5200外观纯白色,时尚、简约、传统。本产品安装方便,盲插网口,插上网线即可连接无线网络。安全设置杜绝暴力破解、反钓鱼、木马、蹭网、专属访客Wi-Fi,使用更安全、更放心。

image.png

4、TL-XDR3020

TL-XDR3020开启Wi-Fi6时代。 Wi-Fi6时代采用第六代无线技术。在Wi-Fi的基础上,实现更快的速度、更低的延迟、更大的容量、更安全、更省电。互联网速度连接和网络容量将增加。网络延迟减少。

image.png

5、腾达路由器

腾达路由器最大的一个优点就是便宜,但是使用效果上确实和TPLINK有一定差距,毕竟价格上便宜近一半,如果你买这个品牌的路由器一定要注意,腾达有好几款天线多,很便宜,不过实际信号没有增强多少。

image.png

以上便是小编给大家推荐的几款好用的路由器牌子,有不清楚路由器那个牌子好的小伙伴可以了解下哦。

分享到:

相关信息

系统教程栏目

栏目热门教程

人气教程排行

站长推荐

热门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