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装机大师 - 固镇县祥瑞电脑科技销售部宣传站!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络知识 > 路由器 > 详细页面

华为路由器关闭dhcp功能的技巧 华为路由器如何关闭dhcp?

时间:2022-02-09来源:www.pcxitongcheng.com作者:电脑系统城

路由器默认开启了 LAN 侧的 DHCP 服务器功能,这样连接到路由器的上网设备,就能自动从路由器获得 IP 地址。若您因为级联组网等其他原因,希望关闭路由器的 DHCP 服务器功能,可以登录路由器 Web 配置界面,手动关闭。

华为路由器怎么关闭DHCP功能?关闭DHCP功能可以让连接路由器的设备登录不了路由器管理界面以保证网络安全性,今天就给大家讲解华为路由器怎么关闭DHCP功能,详细介绍请看下文。

登录路由器 Web 配置界面。

进入更多功能 > 网络设置 >局域网页面关闭DHCP服务器开关。

关闭路由器 LAN 侧的 DHCP 服务器功能后,连接到路由器的计算机将无法自动获取 IP 地址,则不能访问路由器的 Web 配置页面。需要手动设置计算机的 IP 地址,使其和路由器的 IP 地址在同一网段。

分享到:

相关信息

系统教程栏目

栏目热门教程

人气教程排行

站长推荐

热门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