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装机大师 - 固镇县祥瑞电脑科技销售部宣传站!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络知识 > 路由器 > 详细页面

用手机修改wifi密码教程 wifi密码怎么改

时间:2022-02-22来源:www.pcxitongcheng.com作者:电脑系统城

以iphone12为例:在手机上打开safari浏览器,输入路由器地址192.168.1.1或者192.168.0.1,网页打开后输入路由器管理账号和密码然后登录,之后在WIFI设置里面,在新的密码栏里面输入自己需要设置的密码然后保存,等待路由器重启完成即可使用新密码连接wifi。

wifi密码怎么改

1、以iPhone12为例,这里提供最简单的手机上修改wifi的方法,不过前提是该手机比如先连接了WIFI无线网络,否则无法修改。

2、打开手机中的safari浏览器,输入路由器的地址,一般是192.168.1.1,也有可能是192.168.0.1,如果都不对可以查看路由器背面会有地址写在上面。

 

3、网页打开之后,输入路由器的管理员账号和密码,同样也可以在路由器的背面或者是它的说明书中找到,输入完成后选择登录。

4、登录后可以看到终端设备、WIFI设置、存储管理这些选项,其中WIFI密码修改需要点击WIFI设置,在里面可以修改wifi的名称、信号强度、安全列别等等。

5、在WIFI密码栏里面直接输入新的密码就可以进行修改,无需输入旧密码,所以即便忘记了密码也没有关系,输入新密码点击下方的保存,路由器需要一段时间长期才能生效。

wifi密码要求几位数

wifi的密码一般最少应该是8位数,如果想要避免它比较容易被人猜到,可以设置到16位,但也不要过于复杂否则自己容易忘记,可以使用字母和数字再加一些符号的方式来组合,这样被猜中的可能性就比较小了,而且也不容易被破解。

wifi密码忘记了怎么办

如果忘了wifi密码解决的办法有两个:一个是分享WIFI后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可以查到它的密码,这种方法适用于任何时候;另外一个是按照上面的方法是修改密码,重新设置一个新的密码也能解决忘记密码的事情。

分享到:

相关信息

系统教程栏目

栏目热门教程

人气教程排行

站长推荐

热门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