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装机大师 - 固镇县祥瑞电脑科技销售部宣传站!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络知识 > 路由器 > 详细页面

电脑系统城教小白路由器怎么安装教程

时间:2022-06-19来源:www.pcxitongcheng.com作者:电脑系统城

路由器已经越来越普及,无论是在外面还是家里,都会使用WIFI连接上网,这样会更加方便、省流量.但是,很多刚接触路由器的童鞋,都不知道怎么安装路由器.那么,下面小编来给大家演示下路由器的安装方法.

 

工具/原料

系统版本:windows10系统

品牌型号:LenovoG700

软件版本:QQ浏览器10.7.7

 

方法

1、准备一根网线,家里的光猫跟网线的其中一个接口连接上,将网线的另一个接口连接上家里的路由器。

image.png

2、连接好后进入浏览器中输入地址:“192.168.1.1”网址进入路由器设置界面。在管理页面里面设置你的管理员密码,再进入到下一个页面。

image.png

3、输入你的宽带帐号和密码,点击下一步,然后设置无线网的名称和密码,完成后点击确定,这样路由器就安装完成了。

image.png

 

总结

1、连接路由器和网线;

2、进入官网设置管理员密码;

3、输入宽带账号和密码,设置无线网。

分享到:

相关信息

系统教程栏目

栏目热门教程

人气教程排行

站长推荐

热门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