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装机大师 - 固镇县祥瑞电脑科技销售部宣传站!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络知识 > 路由器 > 详细页面

华硕路由器账号绑定与解绑技巧 华硕路由器怎么绑定社交账号?

时间:2022-09-08来源:www.pcxitongcheng.com作者:电脑系统城

什么是账号绑定?

您可以登录您信任的社交账号并将其绑定到华硕路由器APP。将您的华硕路由器APP绑定到社交账号可以帮助您通过路由器应用程序启用语音助手 ,并将现有的路由器配置文件导入到新的手持设备。如果要释放路由器并绑定到其他账号,可以从日志记录账号中取消绑定设备。

准备

1. 华硕路由器固件版本更新至3.0.0.4.386.6xxxx 及以上版本,将支持账号绑定功能。

2. 请在您的手机上安装华硕路由器APP,并请更新至最新版本。

请按以下步骤将您的社交账号绑定到华硕路由器APP

以下以ASUS ROG Phone(Android系统)为例。

步骤 1. 点击并开启华硕路由器APP

步骤2. 点击设置,点击[账户绑定]

步骤3. 选择您需要绑定到华硕路由器的社交账号。

请记住您选择的登录账号信息,当您在其他手机登录华硕路由器APP时选择相同的账号。

步骤4. 当您绑定成功后,您可以看到您的账号信息。

自媒体培训

您可以从华硕路由器APP主页从左向右滑动页面,选择退出账号。当您退出华硕路由器APP时,请记住您绑定的账号。后续您可能需要登录相同的账号来查看您绑定的路由器配置文件。

请按以下步骤解绑华硕路由器APP登录的社交账号

步骤1. 通过华硕路由器APP登录您需要解绑的路由器。

步骤2. 点击设备名称后,点击页面右上角的设置图标

步骤3. 点击 解除与帐户的绑定。

然后,您可以看到您的设备转到本地设备栏位下。现在路由器不再与您的社交账号关联。另外,您可以取消路由器与手机连接,或将其保留在本地设备上以供管理。

以上就是华硕路由器账号绑定与解绑技巧,希望大家喜欢。

分享到:

相关信息

系统教程栏目

栏目热门教程

人气教程排行

站长推荐

热门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