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装机大师 - 固镇县祥瑞电脑科技销售部宣传站!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络知识 > 网络其他 > 详细页面

route命令怎么查看网关及路由信息?

时间:2019-12-15来源:系统城作者:电脑系统城

 

route命令想要查看网关及相关的路由信息,该怎么使用这个命令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详细的教程。

1、同时按下键盘上的Win键和R键,打开运行窗口。

2、运行窗口中,输入命令cmd。

3、route命令有多个参数,例如-f、-p、-4、-6等。如果要查看这些参数的作用,可以在窗口中输入route命令。

4、接下来的窗口中,就可以查看这些命令的使用帮助了。

5、如果要查看网关及路由信息,可以在窗口中输入route print命令

6、出现的路由表中,可以查看网关的信息。

7、IPv4路由表中,还可以查看接口等其他路由信息。

8、如果想查看更精确的网关及路由信息,可以输入类似route print 192.*命令

9、IPv4路由表中,就可以查看以192为开始的网址目标的网关,及其他路由信息。

以上就是route命令的使用方法,希望大家喜欢,请继续关注我们。

分享到:

相关信息

  • 电脑默认网关是什么详细介绍

    我们在使用电脑的时候,经常遇见很多默认网关的问题,但是对于大多数的新手用户来说,可能都不清楚电脑默认网关是什么,为此我们带来了详细的介绍详细可以帮助你。...

    2022-11-07

  • 0x80131500 无法加载页面

    当我们打开Windows应用商店的时候会发现系统偶尔会出现网络连接错误的提示,比如出现以下代码0x80131500 无法加载页面,那么遇到这种问题该怎么解决呢,现在就给大家带来一篇教程。...

    2022-10-10

系统教程栏目

栏目热门教程

人气教程排行

站长推荐

热门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