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装机大师 - 固镇县祥瑞电脑科技销售部宣传站!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络知识 > 网络其他 > 详细页面

如何禁用笔记本有线网卡、禁用电脑的无线网卡、防止安装随身wifi

时间:2019-12-15来源:系统城作者:电脑系统城

在企业日常信息安全管理工作中,有时需要禁止某些电脑连接内网或者外网,我们通常的做法是通过禁止网卡来实现,如果通过操作系统本身的功能来实现,极容易被破解,稍稍懂点技术的人就可以恢复网卡的使用。

例如:我们可以右键点击“我的电脑”,然后选择“管理”,在弹出窗口计算机管理中选择“设备管理器”,查看右侧“网络适配器”,根据BOM中无线网卡型号选择对应的无线网卡(如:BCM、intel或802.11等字样),右键选择该设备单击禁用即可。知道怎么设置,也就知道怎么改回来,也就可以轻松绕过管理,这个方法不太可行。

我们还是需要借助专业的第三方管理工具来实现,市场上的相关产品众多,功能、价位、安装部署等参差不齐,经网友推荐,有一款软件还不错,关键是操作简单,从安装到设置,几秒钟就能完成。

软件名称是:大势至电脑文件防泄密系统,这是一款适用于所有Windows操作系统的软件产品,功能非常强大,其中也包括禁止有线网卡和禁止无线网卡,安装操作极其简单,而且安全防御机制非常完善,一般情况下无法被卸载、删除和修改,具体操作如下:

去大势至软件官网(www.grablan.com)的下载中心频道下载最新的安装程序,安装只需要5秒钟,按照页面提示操作即可。软件安装完毕后,按住单机版快捷(alt+f2),输入密码,进入软件界面,勾选“禁用有线网卡”或者“禁用无线网卡”,最后点一下“后台运行”即可。

大势至电脑文件防泄密系统是一款保护电脑文件安全、严防企业商业机密外泄的产品。系统主要从三个维度进行管理,即存储设备控制、上网行为控制、操作系统控制,从而构建立体化、全方位信息安全防护平台。系统可以禁止一切USB存储设备连接电脑拷贝资料,不控制鼠标、键盘等非存储设备,还可以灵活管控光驱、红外、蓝牙、随身wifi、聊天软件、网盘、邮箱、注册表、应用程序等近百项功能。

大势至电脑文件防泄密系统集成了多项业内领先技术,均由大势至公司独创研发,这些领先技术让企业信息安全管理变得更为精准高效,快捷简单。具体如下:

1、国内独家实现了全报文的API HOOK技术,可以实时控制任何电脑的操作行为,全面保障电脑文件安全,严防泄密。

2、独家实现了动态双进程自我保护和反向智能防干扰技术,全面保障系统稳定运行,防止一切影响系统安全的电脑操作行为。

3、独创基于窗口名、程序类名、进程描述协同识别技术,精准控制任意程序的运行、任意网址的打开、任意动作的执行。

大势至电脑文件防泄密系统的管理方式快捷灵活,精准有效,目前已成功应用于百万终端,涉及政府、军工、能源、教育咨询、金融证券、房产建筑、机械制造等各行各业,以及不同规模的企业事业单位,积累了丰厚的行业经验,可以为企事业单位提供一体化、全方位、多维度的信息安全管理解决方案。

 

大势至公司可以独家提供从局域网网络行为管理、电脑资料防止泄密管控和信息安全防护一站式解决方案
聚生网管网络管理系统下载 是一款专门的办公室电脑监控软件、局域网网络控制软件,可以禁止网络游戏、禁止上班炒股、禁止P2P软件下载、禁止在线看视频、局域网限制别人网速等,以及绑定局域网IP和MAC地址,防止ARP攻击行为等。
大势至文件共享管理软件下载 是一款专门的共享文件夹访问日志记录软件、服务器共享文件访问权限设置软件,可以实现只让读取共享文件而禁止复制共享文件、只让打开共享文件而禁止另存为本地和禁止拖拽共享文件以及只让修改共享文件而禁止删除共享文件,保护服务器共享文件安全,防止共享文件越权访问。
大势至企业数据泄密防护系统下载 是一款专门保护电脑文件安全,防止U盘复制文件、禁用USB端口的软件,同时还可以屏蔽邮件附件、禁止登录网盘上传文件、禁止FTP软件发送文件、禁止微信发送文件、禁止QQ发送文件等,防止各种途径泄密。
大势至局域网接入认证系统下载 是一款专业的局域网网络准入控制系统,有效阻止外来电脑接入局域网、禁止外来上网上网、禁止非单位电脑访问局域网共享文件、隔离局域网电脑、进行IP和MAC地址绑定、禁止修改IP地址等,保护局域网安全。
分享到:

相关信息

  • 电脑默认网关是什么详细介绍

    我们在使用电脑的时候,经常遇见很多默认网关的问题,但是对于大多数的新手用户来说,可能都不清楚电脑默认网关是什么,为此我们带来了详细的介绍详细可以帮助你。...

    2022-11-07

  • 0x80131500 无法加载页面

    当我们打开Windows应用商店的时候会发现系统偶尔会出现网络连接错误的提示,比如出现以下代码0x80131500 无法加载页面,那么遇到这种问题该怎么解决呢,现在就给大家带来一篇教程。...

    2022-10-10

系统教程栏目

栏目热门教程

人气教程排行

站长推荐

热门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