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装机大师 - 固镇县祥瑞电脑科技销售部宣传站!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络知识 > 网络协议 > 详细页面

网络连接错误711详细解决办法

时间:2022-11-02来源:www.pcxitongcheng.com作者:电脑系统城

网络连接错误711问题一般不是硬件上的问题,是服务项目没有启动或者被关闭之后的影响,其实只要启动了就正常了,下面来看看详细的启动方法吧。

错误711怎么样解决

1、首先打开C:\Windows\System32\LogFiles文件夹之后呢右键属性。

2、然后在LogFiles属性界面,切换到“安全”选项,点击“高级”。

3、在LogFiles的高级安全设置属性界面,切换到“所有者选项,点击“编辑

4、再选择你的账户,然后点击确定

5、然后在弹出来的Windows安全窗口点击确定

6、回到桌面上找到计算机图标,右键选择“管理“选项。

7、去选择服务项,找到Remote Access Auto Connection ManagerRemote

8、开启服务Remote Access Auto Connection ManagerRemote

9、开启Access Connection Manager

10、开启 Telephony 

完成以上操作之后,重新根据上面步骤开启一下C:\Windows\System32\LogFiles文件夹权限并保证以上服务全部开启即可。

分享到:

相关信息

系统教程栏目

栏目热门教程

人气教程排行

站长推荐

热门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