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装机大师 - 固镇县祥瑞电脑科技销售部宣传站!

当前位置:首页 > server > anz > 详细页面

Infortrend CS分布式NAS集群优势之---高可用篇

时间:2020-02-28来源:电脑系统城作者:电脑系统城

分布式作为大规模的集群存储产品,要具备更加全面的防范措施,应对宕机、断电等故障的发生。Infortrend EonStor CS分布式NAS集群存储为确保前端业务持续不间断使用,在硬件及软件架构上嵌入多种技术理念来确保整个集群的高可用性。
Infortrend CS分布式NAS集群优势之---高可用篇

软件优势

软件优势:自研的精简底层RAID系统 展现优异性能
Infortrend EonStor CS 分布式NAS存储采用自主研发底层RAID精简技术与中间层文件系统优化技术,及上层分布式文件系统的优化整合,造就优于同类产品的高效性能和系统稳定性。

支持共享文件夹配额及用户配额模式,性能稳定
CS 分布式NAS集群存储精细化管理数据空间,可以每个共享文件夹设定存储空间大小,减少空间浪费的同时,存储池的性能只下降10%左右。另外也可对用户设置配额,避免因用户过度使用空间而影响系统运行,最大程度提高空间利用率。 
Infortrend CS分布式NAS集群优势之---高可用篇

硬件优势

硬件优势:HDD故障,系统性能无损
提供RAID5/6保护,当硬盘故障进行重建或进行硬盘更换,系统性能可以保持不变,相比同类产品支持更多块的硬盘损坏量,更深层次保证数据安全,有效保持业务的连续性,消除扩展带来的风险和影响。

硬件优势:部件冗余化设计及模块化热插拔
冗余是保证业务正常运行的主要手段之一,电源、风扇等关键部件均为冗余设计,当发生故障,可保证业务正常进行。无线缆及模块化设计,并且支持热插拔,让后端维护工作更加简单。
Infortrend CS分布式NAS集群优势之---高可用篇
在线扩展节点,不影响业务进程
横纵向扩展节点或纵向增加扩展柜时都可以保证业务不中断式进行,并保证部署时存储性能不会降低,整个过程不影响前端的业务运行。

掉电保护
配置超级电容和闪存模块,超级电容提供可靠的电力使得数据写入至闪存模块,防止停电导致数据丢失。

分享到:

相关信息

系统教程栏目

栏目热门教程

人气教程排行

站长推荐

热门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