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装机大师 - 固镇县祥瑞电脑科技销售部宣传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数据库 > Mysql > 详细页面

数据库管理,不能没有这5个MySQL GUI工具

时间:2020-08-31来源:www.pcxitongcheng.com作者:电脑系统城

MySQL的数据库管理工具非常多,有哪些优秀的GUI工具可以帮助提高工作效率?不妨看一看这5个MySQL GUI工具。

1、Navicat for MySQL

Navicat for MySQL是数据库管理工具,与MySQL,MariaDB和云数据库兼容,是目前非常受欢迎的数据库前端用户界面工具。Navicat提供多达7种语言,它的功能丰富,能帮助简化数据库开发过程,并在执行管理任务时提高工作效率。不过该工具是付费的,有提供14天的免费试用。

2、phpMyAdmin

phpMyAdmin是一个基于Web的MySQL管理工具。它受欢迎比较大的原因,主要是因为它完全免费。虽然它可能没有其他工具提供的高级功能,但是基本功能也能帮助创建功能强大的网站,在寻找免费工具的开发人员可以一试。

3、dbForge Studio for MySQL

这是一个功能强大的GUI工具,也是一个IDE,dbForge Studio提供丰富的代码格式化功能,,可以创建和执行查询,开发和调试存储,自动化数据库对象管理,通过直观界面分析表数据等。而且它支持MariaDB数据库,能够在CRUD生成器的帮助下为SQL文件的SELECT,INSERT,UPDATE和DELETE语句创建结果脚本。

4、HeidiSQL

HeidiSQL可用于处理数据库,包括浏览或编辑数据,创建和修改表,管理用户权限或其他任务。它可以通过SSH隧道连接到MySQL数据库,允许将ASCII和二进制文件批量插入表中。对了,除了Windows,它还可以与Linux发行版一起使用。

5、Aqua Data Studio

Aqua Data Studio是用于关系数据库,云数据库和NoSQL数据库的通用IDE,最大的特点是它的可视数据分析功能很好。可以直观地构建查询,为实体关系图建模,在Excel样式的网格中编辑数据以及执行其他数据库开发和管理任务。

利用该工具强大的可视化分析功能,可以:创建数据可视化并共享;使用开放的API在脚本开发环境中开发和调试脚本;查看查询执行计划及其统计信息等。

分享到:

相关信息

系统教程栏目

栏目热门教程

人气教程排行

站长推荐

热门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