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装机大师 - 固镇县祥瑞电脑科技销售部宣传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投影仪 > 详细页面

Epson CB-2255U投影机使用过程中,Status指示灯蓝色闪烁,同时Temp指示灯橙色常亮,然后自动关机,如何解决?

时间:2020-09-02来源:www.pcxitongcheng.com作者:电脑系统城

一、现象描述:

投影机使用过程中,Status指示灯蓝色闪烁,同时Temp指示灯橙色常亮,然后自动关机。
二、原因分析:
 空气过滤网或排气口被遮挡或堵塞,影响散热。
三、解决方法:
1、在 1500m 或更高的地方使用投影机时,请打开高海拔模式。按遥控器或投影机面板上的“Menu”键进入投影机的菜单,选择“扩展设置”---“操作”---“高海拔模式”---“开”(如图1)。

 

图1

2、关闭投影机,断开电源。
3、保持投影机周边20cm内没有遮挡物。
备注:请勿将投影机放在以下位置:
       1)通风不畅或空间狭小的地方,如壁橱或机柜;
       2)垫子、被褥、毛毯等物品上;
       3)高温位置,如中央空调出风口等散热设备旁。
4、清洁空气过滤网和出风口:

       1)滑动空气过滤网盖插销,然后打开空气过滤网盖,取出空气过滤网(图2)。

 

图2

       2)使用软毛刷(如画笔),轻轻擦拭空气过滤网和出风口灰尘。或者将使空气过滤网的前面(有拉环的一侧)朝下,轻敲四或五次,抖落灰尘;然后将其翻过来,按同样的方式敲击另一面。

备注:
       1)请勿将空气过滤网泡入水中或使用任何洗涤剂清洁它。
       2)如果对空气过滤网敲击得太重,不然可能导致变形或破裂,从而无法使用。
       3)如果灰尘很难清除或空气过滤器已损坏,请更换空气过滤器。
5、重新安装空气过滤网,并关闭空气过滤网盖。5、连接电源,重新开机。
备注:如果故障仍未排除,请拔下投影机电源插头,点击此处查询爱普生认证服务机构信息,联系爱普生认证服务机构检测维修。

分享到:

相关信息

系统教程栏目

栏目热门教程

人气教程排行

站长推荐

热门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