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装机大师 - 固镇县祥瑞电脑科技销售部宣传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投影仪 > 详细页面

爱普生通过VGA线连接投影机,投影画面显示无信号

时间:2022-09-30来源:www.pcxitongcheng.com作者:电脑系统城


一、 现象描述:
投影机与计算机通过VGA信号线连接,投影画面上显示“无信号”(通常是蓝色背景),如下图。

 
二、 解决方法:
1. 确保VGA线连接在投影机的带有“Computer”或“PC”字样的接口上,不要连接在带有“Monitor Out”字样的接口上。此外,投影机与计算机最好是直连的,中间不要串接分频器、延长线、转接线等其它设备。

 
2. 查看投影画面上显示的源是否为“计算机”。若不是,按投影机面板上或遥控器上的“Source Search”键及方向键将信号源选择为“计算机”。
注:部分投影机有两个VGA接口,若连接的是Computer1接口则信号源选择为计算机1,若连接的是Computer2接口则信号源选择为计算机2。

 
3. 若您使用的电脑支持双通道输出(可电脑屏幕和投影机同时显示画面),请通过屏幕切换组合键将显示状态切换到电脑和投影机屏幕均显示的模式。
1) Windows XP及以下版本:屏幕切换组合键为Fn + 屏幕切换键(通常为F1-F12中的一个按键,不同品牌及型号的电脑该键的位置也不相同)。
2) Windows 7及以上版本:屏幕切换组合键为Windows键 + P,在弹出的窗口中选择复制。

3) 苹果(Mac OS)操作系统:按Command键+F1切换桌面模式。

 
4. 重启计算机,检查投影机是否可以投影出Windows开机画面。
1) 若可以投影出Windows开机画面,而进入Windows系统之后显示无信号,则有可能与您的计算机显卡的驱动程序有关,建议您在计算机厂商的网站上查找并更新显卡驱动程序。
2) 若无法投影出Windows开机画面,请您将计算机端和投影机端的VGA接口都重新插拔后再测试。若无效,请您更换一根VGA线测试或连接其它计算机测试。
注:若更换VGA线及计算机后仍无法投影,则很有可能是您的投影机出现了硬件故障。请您与当地的爱普生授权投影机服务网点联系,进一步检测投影机,服务网点信息可点击(此处)查询。
分享到:

相关信息

系统教程栏目

栏目热门教程

人气教程排行

站长推荐

热门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