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装机大师 - 固镇县祥瑞电脑科技销售部宣传站!

当前位置:首页 > 网页制作 > Dreamweaver教程 > 详细页面

Dreamweaver怎么添加windows字体?

时间:2019-12-08来源:系统城作者:电脑系统城

Dreamweaver中的字体很少,想要通过添加windows系统中存在的字体到软件内以供使用,该怎么添加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详细的教程。

 

软件名称:
Adobe Dreamweaver CS6 简体中文破解补丁(附官方主程序)
软件大小:
1.2MB
更新时间:
2013-03-24

 

1、软件内菜单栏点击文本>字体>编辑字体列表

2、上方为软件目前现有字体,点击拖动条或者上标和下标按钮查看现有字体。

3、如果现有字体不能满足要求或者没有我们需要的字体,在现有字体下面点击可用字体中查找选择并双击添加到选择的字体小窗口中

4、选择编辑完成点击确定。

5、通过在编辑区输入文字,属性栏中点击字体,即可看到添加后的windows系统字体并进行使用。

6、总结当系统字体也满足不了我们的使用需求时,可在网上进行下载放置到windows系统字体文件夹内在进行添加使用。

以上就是Dreamweaver添加windows系统中字体的教程,希望大家喜欢,请继续关注我们。

分享到:

相关信息

系统教程栏目

栏目热门教程

人气教程排行

站长推荐

热门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