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装机大师 - 固镇县祥瑞电脑科技销售部宣传站!

当前位置:首页 > 网页制作 > XML/XSLT > 详细页面

WAP教程(7):WML 计时器-XML/XSLT

时间:2019-12-07来源:系统城作者:电脑系统城

计时器 (Timer)可以制作 WML 卡片来使用 WML 的计时器功能。计时器的时间单位是一秒的十分之一。 计时器 (Timer) 
可以制作 WML 卡片来使用 WML 的计时器功能。计时器的时间单位是一秒的十分之一。 
下面的例子将用 3 秒来显示一条消息,然后切换到文件 "test.wml": 
<?xml version="1.0"?> <!DOCTYPE wml PUBLIC "-//WAPFORUM//DTD WML 1.1//EN" "http://www.wapforum.org/DTD/wml_1.1.xml"> <wml> <card ontimer="test.wml"> <timer value="30"/> <p>Some Message</p> </card> </wml>
分享到:

相关信息

  • 详解XML中的模式Schema

    XML中拥有Schema特性,能够比DTD更加强大地引入元素结构,下面我们就来详解XML中的模式Schema的概念及作用和用法,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

    2019-12-07

系统教程栏目

栏目热门教程

人气教程排行

站长推荐

热门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