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装机大师 - 固镇县祥瑞电脑科技销售部宣传站!

当前位置:首页 > 网页制作 > 网站应用 > 详细页面

PHP多用户博客系统分析[想做多用户博客的朋友,需要了解]第1/3页

时间:2019-12-15来源:系统城作者:电脑系统城

01,LxBlog 博客系统 
这是phpwind推出的博客系统,值得推荐吧,国内推出php多用户博客的不多,如果你英文不好,就只能用这个系统了! 
PHPWind 博客系统 是一套基于php+mysql 数据库平台架构的多用户博客系统,该系统融合了Blog的最新元素,拥有强大的个人主页系统,独立的二级域名功能,灵活的用户模版系统,丰富的朋友圈和个性相册功能。 
网站统筹化 
1. 使用论坛整合接口,让博客论坛容为一体 
在论坛里可以设置用户组权限,让特定的用户组有权限使用博客个人主页系统 用户在论坛里浏览自己的主题时可选择将帖子推送到自己的博客主页中去。 在博客用户控制版面里,用户可以使用帖子推送功能,将自己在论坛里发表的优秀文章收藏到自己的博客主 页中。 

2. 实现与论坛数据整合 
如果您已经拥有一个论坛帐号或注册了一个论坛帐号,无须再次注册即可登录博客系统; 如果您在博客系统中注册一个博客帐号,无须再次注册即可登录论系统。 

3. 论坛文章推送功能 
管理自己的发表的文章,可以将优秀的文章加入到自己的博客主页中,永久收藏。 您也可以在浏览主题的时候选择将主题推送到您的博客主页中。 
便捷人性化 
1. 强大的搜索功能 
强大的搜索功能,让您快速的寻找需要的博客以及博客文章。 

2. 轻松架设博客门户站点 
便捷的内容调用功能、内容丰富的站点首页和分类页面以及文章分类浏览功能 ,真正实现博客的共享以及分享交流功能。 

3. 统计博客浏览次数 
准确记录博客点击率,让您轻松了解自己的人气指数。 
时尚个性化 
1. 独立的二级域名功能 
独立的二级域名功能,让您拥有属于自己的域名,更方便快捷地访问博客主页。 

2. 功能强大的个人主页系统 
独立的二级域名,个人日志,相册系统,播放音乐,放置flash特效等众多强大的功能,让您的个人主页更显个性时尚。 

3. 朋友圈功能 
想怎么创建就怎么创建,个性化的朋友圈,让您更显时尚魅力。一个朋友圈,几个知心朋友,谈天说地,爱怎么交流就怎么交流。 

4. 灵活的用户模版系统 
功能强大的用户风格定制功能,您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想做什么样的风格就做什么样的风格,让您的个性在另类时尚的模版中尽情展现。 

5. 个性相册系统 
多相册功能,满足您多样化的需求,同时支持相片上传和使用URL地址两种方式保存相片。 
123下一页阅读全文
分享到:

相关信息

系统教程栏目

栏目热门教程

人气教程排行

站长推荐

热门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