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装机大师 - 固镇县祥瑞电脑科技销售部宣传站!

当前位置:首页 > 网页制作 >  网站运营 > 详细页面

服务器托管六大优势分析

时间:2019-12-16来源:系统城作者:电脑系统城

托管的服务器由客户自己进行维护,或者由其它的授权人进行远程维护。 

  数据中心可以为客户的关键服务器提供机柜及带宽出租服务,使服务器可维持每星期七日、全日二十四小时无休止服务。当您有意建设自己的Web、Email、Ftp、SQL服务器,而您的网站的应用很复杂或您网站的访问率很高时,您可以选择自己购买服务器,进行整机托管。 

  当用户有意拥有自己的Web、Email、 FTP、 SQL等服务器时,可以有两种方法: 一是自建, 二是托管。 自建需要有水平较高的软硬件专业技术人员,要投入较大的资金购置软硬件, 还要支付上不封顶的日常维护和线路通信费,一年365天不间断电源费用,硬件防火墙等费用,建设周期也较长。比较之下, 托管则经济, 快捷而实用。 

  Internet的基本动作机制是用户/服务器(Client/Server),最大的特点是跨时空和跨地域。也就是说,即使是天各一方,只要大家都在网络上,双方就可以直接沟通,这就为我们提供了一个重要的技术手段:远程控制(RemoteControl)。服务器托管产生的技术基础和所依赖的手段主要是"用户/服务"和" 远程控制"等机制。即无论我们的用户在哪里,只要能上网,就可以对远在天涯的服务器进行控制,从而实现对服务器的拥有和维护。 

  服务器托管优势,有六大优势所在! 

  一、节约成本 

  线路:企业不必租用昂贵的网通线路,可以共享或独享数据中心高速带宽。 

  二、人员与现场 

  人员:由中心专业技术人员全天候咨询维护,省去了对维护人员的支出。 现场:完善的电力、空调、监控等设备保证企业服务器的正常运转,节省了大量建设机房的费用。灵活性:用户根据需要,灵活选择数据中心提供的线路、端口以及增值服务。无须受虚拟主机服务的功能限制,可以根据实际需要灵活配置服务器,以达到充分应用的目的。 

  三、稳定性 

  不会因为共享主机,而引起的主机负载过重,导致服务器性能下降或瘫痪。 在独立主机的环境下,可以对自己的行为和程序严密把关、精密测试,将服务器的稳定性提升到最高。 

  四、安全性 

  共享主机时,对于不同的用户会有不同的权限,这就存在安全隐患。 在独立主机的环境下,可以自己设置主机权限,自由选择防火墙和防病毒设施。 

  五、独享性 

  共享主机就是共享资源,因此服务器响应速度和连接速度都较独立主机慢。 独立主机可以自己选择足够的网络带宽等资源、及服务器的档次,从而保证主机响应和网络的高速性。 

  整机托管与虚拟主机托管有什么区别? 

  服务器托管业务可细分为整机托管与虚拟主机。 

  "整机托管"是在具有与Internet时实相连的网络环境的公司放置一台服务器,或向其租用一台服务器,客户可以通过远程控制将服务器配置成WWW、E-mail、Ftp服务器。"虚拟主机"是指:将一台UNIX或NT系统整机的硬盘划细,细分后的每块硬盘空间可以被配置成具有独立域名和IP地址的www、email、FTP服务器。这样的服务器,在被人们浏览时,看不出来它是与别人共享一台主机系统资源的。在这台机器上租用空间的用户可以通过远程控制技术,如远程登录(telnet)文件传输(FTP),全权控制属于他的那部分空间,如信息的上下载,应用功能的配置等等。"虚拟主机"这种方式拥有一个独立站点,其性能价格比远远高于自己建设和维护一个服务器,目前这种建立站点的方式被越来越多的被企、事业单位所采用。 

  整机托管"的优势在于用户可以全权控制该主机,可以根据自身特点,开发自己的网络服务。拥有自己的WWW服务器,向全球发布自己的商务信息,让别人共享,起到塑造企业形象,推销产品和服务的广告作用,还为国际互联网上的中文信息资源的建设贡献了一份力量。同时,无形中也使企业拥有了一份电子版的公司介绍。拥有自己的Email服务器,可以让自己的员工都拥有自己的电子邮件信箱,既满足了通信之需求,每位员工的隐私还能得到有效的保护;拥有自己的 FTP服务器,让客户从网上直接大量地传输文件和软件,既方便又经济。为企业加强售后服务提供了全新的手段。
分享到:

相关信息

系统教程栏目

栏目热门教程

人气教程排行

站长推荐

热门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