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装机大师 - 固镇县祥瑞电脑科技销售部宣传站!

当前位置:首页 > 系统教程 > bios > 详细页面

ideacentre怎么进入bios

时间:2022-12-27来源:www.pcxitongcheng.com作者:电脑系统城

ideacentre怎么进入bios,其实很简单的我们只要在关机状态下按下NOVO热键开机,然后出现下图显示的画面时选择第三项即Enter Setup并回车即可进入BIOS设置界面。

ideacentre怎么进入bios

1、在关机状态下按下NOVO热键开机。

2、然后在出现下图显示的画面时,选择第三项即Enter Setup并回车就能进入BIOS设置界面。

3、如果是其他机型的话在电脑开机或重启时马上连续敲击F1键部分机型在开机就不停的敲击回车键就可以。

分享到:

相关信息

  • win10小娜怎么关闭

    大家在使用win10系统的时候,如果想要关闭小娜,小编觉得可以在隐私选项中进行相关的设置便可以停止对小娜的使用。详细步骤可以查看一下教程。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2022-12-12

  • bios怎么设置显卡优先教程

    对于我们使用的电脑,想要设置显卡优先的话,小编觉得是不用进入Bios的。只需要把VGA、DVI插头插在独显插槽上即可。具体的相关说明大家可以先看一下小编的总结。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2022-12-12

系统教程栏目

栏目热门教程

人气教程排行

站长推荐

热门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