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装机大师 - 固镇县祥瑞电脑科技销售部宣传站!

当前位置:首页 > 系统教程 > bios > 详细页面

rog枪神怎么进bios

时间:2023-01-22来源:www.pcxitongcheng.com作者:电脑系统城

很多使用rog枪神的用户,想要知道这个笔记本电脑怎么可以进入bios,其实方法很简单,只要在笔记本开机的时候,一直按ESC就可以进行这个模式了。

rog枪神怎么进bios:

开机的时候一直按“ESC键”

用户在开机的时候,一直不停的按ESC键,就可以进入了,非常简单。

rog枪神拓展介绍:

1、拥有15英寸17英寸两个版本的屏幕,支持杜比视界和Adaptive Sync技术,给用户很好的视觉感。

2、配备了四个扬声器,支持杜比全景声虚拟环绕声效,看电影或者听歌的时候有很不错的音质效果。

3、屏幕下面有边锋光效和底部的U型底盘灯,还能神光同步,外形非常炫酷,有很不错的灯效。

分享到:

相关信息

  • 重装系统后黑屏,win10重装系统后黑屏怎么办,win10电脑黑屏

    win10重装系统后黑屏怎么办?一些小伙伴最近就遇到了类似的问题,一般导致重装后win10电脑黑屏的情况,多是于引导方面的问题或者系统本身镜像等方面有关,下面小编就教下大家win10重装系统后黑屏的解决方法。...

    2022-12-15

  • win10小娜怎么关闭

    大家在使用win10系统的时候,如果想要关闭小娜,小编觉得可以在隐私选项中进行相关的设置便可以停止对小娜的使用。详细步骤可以查看一下教程。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2022-12-12

系统教程栏目

栏目热门教程

人气教程排行

站长推荐

热门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