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装机大师 - 固镇县祥瑞电脑科技销售部宣传站!

当前位置: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11教程 > 详细页面

电脑系统城官网分享windows11配置要求cpu需要满足什么条件

时间:2021-12-20来源:www.pcxitongcheng.com作者:电脑系统城

处理器是电脑的组成部分之一,也是非常重要的一个组成部分,每个windows系统都有一个最低的处理器要求,而这次发布的win11系统也不例外,那么windows11配置要求cpu是什么呢,今天小编就把升级windows11的处理器配置要求的内容分享给大家。

cpu配置要求

1.根据微软发布的内容来看,此次的win11系统处理器的要求为1GHZ或更快的64位多核处理器。

image.png

2.可以看到支持的最低要求是64位处理器,那么说明这次的win11系统不会出现32位系统,只有64位和86位的。

image.png

3.由此看来此次发布的win11系统在性能和运算方面的速度将会比win10系统提示不少。

4.但因没有32位系统,所以它的系统占用率会较高,因此对内存和硬件的要求只会更高。

关于windows11配置要求cpu就分享到这啦,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分享到:

相关信息

系统教程栏目

栏目热门教程

人气教程排行

站长推荐

热门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