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装机大师 - 固镇县祥瑞电脑科技销售部宣传站!

当前位置: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11教程 > 详细页面

正版windows11安装电脑配置要求检测方法

时间:2021-12-20来源:www.pcxitongcheng.com作者:电脑系统城

win11系统发布了也有一段时间了,吸引了很多用户进行下载体验,当然不是所有的电脑都可以升级该系统的,我们需要满足微软提供的win11配置要求才能进行升级的操作,那么windows11配置要求检测该如何进行呢,接下来小编就把检测电脑配置的方法分享给大家。

windows11配置要求检测

1.将下载好的检测工具解压后,打开文件夹,双击安装文件,进行安装。

image.png

2.完成后,点击桌面上的快捷方式,运行该软件。

image.png

3.在进入的页面中点击【立即检查】功能。

image.png

4.我们只需等待一小会即可看到检查结果,当出现【这台电脑无法运行Windows11】时,说明我们的电脑满足系统升级的最低配置要求。

image.png

5.win11系统升级的最低配置要求,如图。

image.png

这就是检测电脑配置的方法教程,通过该方法我们可以检查出自己的电脑是否满足升级的条件,赶快去看看自己的电脑是否能升级win11系统吧。

分享到:

相关信息

系统教程栏目

栏目热门教程

人气教程排行

站长推荐

热门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