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装机大师 - 固镇县祥瑞电脑科技销售部宣传站!

当前位置: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11教程 > 详细页面

win11系统更新了卡在登录界面

时间:2023-05-30来源:系统城装机大师作者:佚名

在更新了win11之后,有些用户会碰到一些问题,这是win11的bug也是很正常的,我们同样也是会遇到在登录界面卡死甚至是一直的转圈圈,进不去,这样的情况该如何处理呢。

win11卡在登录界面:

1、我们可以尝试通过重启来解决问题,因为重启一般来说可以解决大部分的问题。

2、要是重启解决不了的话,我们可以连续重启电脑三次,进入高级修复选项。

3、进入高级修复选项之后点击“疑难解答”。

4、然后点击“高级选项”。

5、最后选择“卸载更新”就可以解决问题了。

分享到:

相关信息

  • win11系统80端口被占用如何解决

    有时候我们在使用win11的时候发现我们电脑下方的端口被占用了,用不了了,其实解决这个问题的方法也是非常简单的,我们只需要在运行界面进行设置就可以了。...

    2023-05-29

  • win11系统如何关闭自动更新教程

    虽然说win11是win10的升级版本,但是因为刚发布不久难免还是存在着一些问题,而win10已经非常成熟了,win11可以等待成熟之后再使用,不过一直弹出来的自动更新也是十分的烦人,下面让我们一起看一下如何关闭。...

    2023-05-29

系统教程栏目

栏目热门教程

人气教程排行

站长推荐

热门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