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装机大师 - 固镇县祥瑞电脑科技销售部宣传站!

当前位置: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11教程 > 详细页面

win11系统5G频段不可用怎么解决

时间:2023-05-30来源:系统城装机大师作者:佚名

有些小伙伴在更新完win11之后发现电脑只能连接2.4ghz的wifi,连接不上5g频段的wifi,这也是有解决方法的,下面就让我们看一下遇到这些情况该如何解决吧。

win115G频段不可用:

1、可以去intel官网去更新最新日期的驱动。

2、卸载已经安装好了的驱动,回退到前几年前版本的驱动。

3、先重启,在bios中禁用无线网卡,然后再次重启,在bios中启用无线网卡。

4、将驱动卸载,让microsoft自动选择最适合的驱动使用。

分享到:

相关信息

  • win11系统pin码如何修改教程

    pin吗就是一套本地密码的策略,我们可以通过设置pin码来增加自己账户的安全性,也是十分可靠的,同样还可以让账户相关的操作变得更加的方便。...

    2023-05-30

  • win11系统80端口被占用如何解决

    有时候我们在使用win11的时候发现我们电脑下方的端口被占用了,用不了了,其实解决这个问题的方法也是非常简单的,我们只需要在运行界面进行设置就可以了。...

    2023-05-29

系统教程栏目

栏目热门教程

人气教程排行

站长推荐

热门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