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装机大师 - 固镇县祥瑞电脑科技销售部宣传站!

当前位置: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11教程 > 详细页面

win11系统切换win7风格菜单的方法教程

时间:2023-05-30来源:系统城装机大师作者:佚名

win11和之前系统很大的一个界面不同,就体现在菜单上。但是很多朋友可能会不太习惯甚至不喜欢这个新的菜单风格,因此我们可以通过命令代码或者设置的方法进行修改,下面一起来看一下吧。

win11怎么切换win7风格菜单

方法一:

1、在搜索框中搜索“cmd”并点击打开最佳匹配结果。

2、在弹出的命令输入窗口中输入“bcdedit /set {current} bootmenupolicy legacy”回车确定。

3、等待运行完成后,再继续输入“exit”,回车确定。

4、最后我们只要重启系统就可以发现菜单栏变成win7的风格了。

方法二:

1、右键任务栏空白处,点击打开“属性”进入任务栏和开始菜单属性。

2、点击上方的“开始菜单”选项卡进入开始菜单设置。

3、取消勾选“使用开始菜单而非开始屏幕”,然后点击下方“确定”

4、系统会弹出窗口让我们重启系统,根据提示重启之后就可以使用win7风格的菜单了。

以上就是windows11桌面变成以前的方法介绍了,大家快去将桌面修改为自己喜欢的样式吧。

分享到:

相关信息

  • 听专家建议win11现在是否要升级

    距离win11系统发布已经不少的时间了,所以不少当初想等一等的朋友想知道2023年win11现在建议升级吗,其实如果我们现在用的舒服的话没有必要升级。...

    2023-05-30

  • win11系统下载的微信不在桌面解决方法

    由于微信是常用软件,所以很多人希望它安装到桌面上,但是却发现win11下载的微信不在桌面,这可能是没有安装或者安装时没有选择桌面导致的。...

    2023-05-30

系统教程栏目

栏目热门教程

人气教程排行

站长推荐

热门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