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装机大师 - 固镇县祥瑞电脑科技销售部宣传站!

当前位置: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11教程 > 详细页面

win11系统任务栏不折叠设置教程

时间:2023-05-30来源:系统城装机大师作者:佚名

很多用户在使用win11系统的时候,发现任务栏内容折叠了,使用起来非常不方便。而且微软并没有为用户提供可以修改这方面设置的功能,但是我们可以使用第三方软件进行修改。

win11任务栏不折叠:

1、我们需要下载一个startallback软件。

2、下载完成后,我们打开软件,进入左边的任务栏选项。

3、然后将合并任务栏按钮修改为“从不”或者“当任务栏被占满时”就可以自动不折叠了。

以上就是win11任务栏置顶教程了,需要将任务栏置顶的朋友现在就可以去操作了。

分享到:

相关信息

  • 教小白win11激活信息查询教程

    有时候我们会不知道自己的系统有没有激活,那么win11激活信息怎么查询呢,其实在设置里或者使用命令代码,都可以查询到我们的win11激活信息。...

    2023-05-30

  • 听专家建议win11现在是否要升级

    距离win11系统发布已经不少的时间了,所以不少当初想等一等的朋友想知道2023年win11现在建议升级吗,其实如果我们现在用的舒服的话没有必要升级。...

    2023-05-30

系统教程栏目

栏目热门教程

人气教程排行

站长推荐

热门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