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装机大师 - 固镇县祥瑞电脑科技销售部宣传站!

当前位置: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11教程 > 详细页面

win11系统开始改成全屏教程

时间:2023-05-30来源:系统城装机大师作者:佚名

很多朋友在win10系统中,喜欢把开始菜单改成全屏,以拥有更大的开始菜单栏,因此也想在win11这么做,不过不知道win11开始怎么改成全屏,其实win11取消了这个功能,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win11开始怎么改成全屏:

答:win11开始无法改成全屏

1、在win10系统中,我们可以进入“个性化”的“开始

2、通过“使用全屏开始屏幕”选项将开始菜单改成全屏。

3、但是我们在win11中,发现开始菜单选项下并没有类似的设置。

4、这是由于win11修改了开始菜单的布局格式。

5、现在开始菜单的体积已经很大了,而且所有应用程序都以图标形式呈现。

虽然现在无法开启开始菜单的全屏,不过未来微软也是有可能重新加入这个功能的。

分享到:

相关信息

  • win11系统切换win7风格菜单的方法教程

    win11和之前系统很大的一个界面不同,就体现在菜单上。但是很多朋友可能会不太习惯甚至不喜欢这个新的菜单风格,因此我们可以通过命令代码或者设置的方法进行修改,下面一起来看一下吧。...

    2023-05-30

  • 微软官网Win11系统下载详细教程

    除了可以通过win10的自带系统更新功能外,我们也能直接在微软官网下载到win11系统镜像或win11升级助手来更新win11,只要在官网找到win11就可以下载了。...

    2023-05-30

系统教程栏目

栏目热门教程

人气教程排行

站长推荐

热门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