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装机大师 - 固镇县祥瑞电脑科技销售部宣传站!

当前位置: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11教程 > 详细页面

win11系统驱动安装教程

时间:2023-05-30来源:系统城装机大师作者:佚名

驱动程序是系统中非常重要的部分,能够帮助我们使用外接的硬件设备。在安装win11系统后,很多朋友就不知道应该如何安装驱动程序了,其实有好几种方法可以安装,下面就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win11驱动怎么安装

方法一:

1、首先我们需要借助第三方工具进行使用,这里以驱动人生为例。【软件下载】,

2、下载安装好以后,点击“驱动管理”----“立即扫描”,

3、扫描完成后,驱动有问题的地方,都会展示出来,点击“一键修复”即可。

方法二:

1、首先在开始菜单中点击“设置”

2、然后找到其中的更新和安全,再在左边栏中选择“windows update”

3、接着点击右侧的“check for update”,就会自动更新驱动程序了。

方法三:

1、首先点开开始菜单,然后在其中搜索并打开“windows update settings”

2、接着在“more options”中选择“advanced options”

3、接着在其中选择“optional updates”

4、弹出列表中找到想要更新下载的驱动,然后点击下方“download&install”就可以了。

以上就是win11驱动安装教程介绍了,大家快去在win11系统中安装驱动程序吧。

分享到:

相关信息

  • win11系统任务栏不折叠设置教程

    很多用户在使用win11系统的时候,发现任务栏内容折叠了,使用起来非常不方便。而且微软并没有为用户提供可以修改这方面设置的功能,但是我们可以使用第三方软件进行修改。...

    2023-05-30

  • win11系统切换win7风格菜单的方法教程

    win11和之前系统很大的一个界面不同,就体现在菜单上。但是很多朋友可能会不太习惯甚至不喜欢这个新的菜单风格,因此我们可以通过命令代码或者设置的方法进行修改,下面一起来看一下吧。...

    2023-05-30

系统教程栏目

栏目热门教程

人气教程排行

站长推荐

热门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