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装机大师 - 固镇县祥瑞电脑科技销售部宣传站!

当前位置:首页 > 系统教程 > 重装教程 > 详细页面

系统城教你戴尔optiplex3050安装win7图文教程

时间:2021-04-22来源:www.pcxitongcheng.com作者:电脑系统城

戴尔optiplex3050默认使用的是 UEFI 引导,硬盘采用 GPT 分区,而这种引导模式和分区并不适合安装 Windows 7 系统,所以我们第一件要做的事情就是在 Bios 中更改引导模式以及调整硬盘分区后再安装 Windows 7 系统,以下是详细教程。

1、开机快速按 F12 进入 Bios。然后在 PPT  Secrurty 选项中把 PPT ON 关闭。

image.png

2、找到 Secure Boot 选项,把安全引导给禁用掉。

image.png

3、在常规选项中找到 Advanced Options 选项中把 Legacy 传统引导模式开启。

image.png

4、在 System Configuration 系统配置中找到 SATA 硬盘配置,记得把硬盘模式更改为 AHCI 哦。

image.png

5、在常规的引导模式中,记得把引导顺序更改为 Legacy,这样可以方便设置 U 盘启动以及引导时使用 Legacy 模式引导。

image.png

6、开机快速按 F12 进入快速引导菜单,在这里选择您使用小白一键重装系统工具制作好的启动 U 盘,然后进入 Windows PE 系统。

image.png

7、进入 PE 中找到桌面上的分区工具,对当前的硬盘执行分区调整或者把分区转换为 MBR 类型。

2020-08-26_150222.png

8、分区完成后,打开小白装机大师直接进行在线安装或者搜索 Windows 7 系统镜像开始安装即可。

系统之家启动盘安装Win7系统

系统之家启动盘安装Win7系统

系统之家启动盘安装Win7系统

9、重装完成后,如果一切顺利,拿掉 U 盘,开机后就可以看到正常进入 Windows 7 系统啦。

2020-08-21_193955.png

以上就是强制给戴尔optiplex3050安装win7图文教程,虽然我们可以强制安装 Windows 7 系统,但是有部分用户在强制安装后会发现鼠标键盘无法使用,这是因为官方未提供 USB 驱动支持导致的,这种一般可以考虑尝试安装 Ghost 集成驱动的 Windows 7 或者考虑安装 Windows 10 系统。

分享到:

相关信息

系统教程栏目

栏目热门教程

人气教程排行

站长推荐

热门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