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装机大师 - 固镇县祥瑞电脑科技销售部宣传站!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络知识 > 网络安全 > 详细页面

局域网管理利器--大势至远程开关机工具

时间:2019-12-18来源:系统城作者:电脑系统城

大势至远程开关机工具(Remote Management Technology,简称RMT)是一款针对局域网的常规管理工具。通过RMT,只需要在局域网的任意一台电脑部署,不需要在客户端安装任何软件,网管人员可以实现对局域网电脑(单个或者批量)进行远程开机、远程关机、远程重启、远程注销等操作,方便了内网管理。RMTv1.0将集成到聚生网管2008系统中,与聚生网管一起服务于企业的网络管理。如下图:

聚生网管远程管理工具

远程开机(拷贝MAC地址即可)

远程关机

远程重启

远程注销

扫描网络然后执行批量操作

你也可以导入主机进行批量操作(可以将聚生网管导出的IP-MAC对应表直接导入进来)

聚生网管远程管理工具优势如下:

1、不需要在客户端安装任何软件即可执行所有操作

2、基于windows底层技术构建,不需要额外其他配件

3、集成了较新的远程操作技术,不受防火墙阻挡

4、可以对电脑进行批量操作,节省了网管工作

5、能够适应当前几乎所有的网络环境,并可执行广域操作

6、所有进程均采用windows固有之服务,安全可靠

此外,大势至局域网远程开关机软件在远程关闭电脑、远程重启电脑、远程注销电脑、远程唤醒电脑的所有操作均不需要另外的设备和设置;同时,在新版本大势至远程开关机工具中,我们已经可以实现基于公网(比如异地局域网内的某台电脑)远程关闭计算机、远程重启计算机、远程注销计算机、远程唤醒计算机等操作,是目前国内较强大的远程开关机工具,极大地配合了网管加强了局域网网络管理。(下载使用说明:http://www.grablan.com/download/rmt.rar

分享到:

相关信息

系统教程栏目

栏目热门教程

人气教程排行

站长推荐

热门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