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装机大师 - 固镇县祥瑞电脑科技销售部宣传站!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络知识 > 网络安全 > 详细页面

Symantec和GeoTrust的SSL证书哪个好

时间:2020-03-05来源:电脑系统城作者:电脑系统城

给网站部署SSL证书是保护网站基本安全最简单有效的方法之一,而在选择SSL证书品牌这一块是大家比较关心的问题,品牌选对了,花的钱才值得。Symantec和GeoTrust都是国际权威的CA(数字证书颁发)机构,在国内都比较受欢迎,他们到底哪个好呢?且听安信SSL证书为您详细解答。

首先来看看Symantec。它有个中文名,被称为赛门铁克,曾以“加密无处不在”为品牌宣言,为用户提供广泛的内容和网络安全软件及硬件的解决方案,其推出的SSL证书都是较为高端的OV(企业型)SSL证书和EV(增强型)SSL证书,并且拥有独一无二的诺顿安全签章,是互联网上最受信任的标记,还拥有超高的商业保险赔付保障,金额最高可达到175万美金。因此Symantec SSL证书深受政务、电商、金融类等网站的喜爱。

再来看看GeoTrust。被誉为全球第二大数字证书颁发机构,当然不是空穴来风。GeoTrust从2001年成立到2006年迅速占领全球市场25%的市场份额,目前已超过30%,并且每年都在增长。GeoTrust提供的SSL证书产品类型丰富,性价比高,兼容性强,适合各种类型的网站,特别是它可以完美支持中文域名和显示中文名称,因此深受国内用户的喜爱。

对比可以知道,Symantec和GeoTrust的SSL证书都是很不错的,各有各的优势,大家也不用在纠结哪个更好一些,都是国际大品牌,可信度毋庸置疑,适合自己网站的才是最好的。

分享到:

相关信息

系统教程栏目

栏目热门教程

人气教程排行

站长推荐

热门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