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装机大师 - 固镇县祥瑞电脑科技销售部宣传站!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络知识 > 网络安全 > 详细页面

如何使用腾讯电脑管家恢复误删除的文件?

时间:2022-03-03来源:www.pcxitongcheng.com作者:电脑系统城

如何使用腾讯电脑管家恢复误删除的文件?我们使用电脑的时候应该都会遇到误删一些文件,这让很多用户苦恼,那么今天小编就来教大家用腾讯电脑管家如何恢复误删文件
 

如何使用腾讯电脑管家恢复误删除的文件?当出现误删文件这种情况的时候,需要采取什么补救措施来解决问题呢,其实腾讯电脑管家就可以解决,跟随小编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腾讯电脑管家恢复误删文件恢复的教程:

1、假如你已经打开QQ电脑管家,并且进入了主页,那么在主页下面有个杀毒选项,你选择然后点击进行杀毒。

2、鼠标移动到病毒查杀上面点击下之后,开始进入病毒查杀的界面具体界面了,这时候我们注意到在最下面有一个隔离区选项,这里提醒大家隔离区一般就是我们删除内容存放区域。

3、接下来我们点击进入隔离区的详细界面,看到目前删除的很多文件,而且文件上面还有一些提示信息,看到右侧继续下拉还能看到更多文件。

4、如果接下来我们选中一个文件,需要进行恢复,选中文件之后,我们发现下面有几个选项,彻底删除,恢复,关闭等,我们选择恢复即可。

5、我们点击恢复之后出现一个提示我们恢复的警告语,如果我们觉得这个文件重要,那么可以不管警告语点击确定即可。

6、我们点击下面的确定按钮,即可把文件添加到信任区域进行恢复了文件,即出现我们要的文件成功恢复了提示信息。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腾讯电脑管家恢复误删文件恢复的教程,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脚本之家网站。

分享到:

相关信息

系统教程栏目

栏目热门教程

人气教程排行

站长推荐

热门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