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装机大师 - 固镇县祥瑞电脑科技销售部宣传站!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络知识 > 交换机 > 详细页面

华为企业路由器怎么通过命令进行日常巡检?

时间:2020-12-20来源:www.pcxitongcheng.com作者:电脑系统城

作为网络工程师,华为企业路由器是我们经常遇到的网络设备之一,如何通过命令行进行日常巡检? 下面我们就来分享几个命令的使用方法。

1、登录华为企业路由器,进入系统视图模式,使用命令display version查看系统版本和运行时长。

2、使用命令dispaly device查看设备部件信息,可用于单板故障排除。

3、使用display health可查看设备整体的健康状态,包括CPU使用率,内存使用率,设备温度,电源运行情况等等。

4、使用命令display temperatura all查看设备各部件的温度。可用于设备温度过高时的部件确认。

5、在系统视图下使用dir /all查看设备存储的配置信息和重要文件。

6、使用diplay current-configuration查看设备现有配置信息。

注意事项

查看设备健康状态可显示整体概述信息,详细信息无法显示。

分享到:

相关信息

系统教程栏目

栏目热门教程

人气教程排行

站长推荐

热门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