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装机大师 - 固镇县祥瑞电脑科技销售部宣传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脚本中心 > htc > 详细页面

如何解决tensorflow恢复模型的特定值时出错

时间:2020-02-06来源:系统城作者:电脑系统城

模型的恢复

对于的模型的恢复来说,需要首先恢复模型的整个图文件,之后从图文件中读取相应的节点信息。

存储的模型文件包括四个子文件,如下: 

如何解决tensorflow恢复模型的特定值时出错

现在假如我想恢复模型中的某个节点信息:

需要注意的是在使用saver.restore恢复权值的时候,参数的设置需要万分注意:


 
  1. # 先加载图文件
  2. saver = tf.train.import_meta_graph("./model/save_model.meta")
  3. graph = tf.get_default_graph()
  4. # 其中的一个节点
  5. a_val = graph.get_tensor_by_name("var/a_val:0") # 这里是我的节点名称,这都不是重点
  6.  
  7. with tf.Session() as sess:
  8. # 加载权值
  9. saver.restore(sess, "./model/save_model") # 这里才是重点,注意使用的是save_model,而不是save_model.data-00000-of-00001,不要带一串后缀,如果使用后者的话,会报错!!!!!
  10. print(sess.run(a_val))

以上这篇如何解决tensorflow恢复模型的特定值时出错就是小编分享给大家的全部内容了,希望能给大家一个参考,也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们。

分享到:

相关信息

系统教程栏目

栏目热门教程

人气教程排行

站长推荐

热门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