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装机大师 - 固镇县祥瑞电脑科技销售部宣传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投影仪 > 详细页面

CB-1975W投影机若投影机未安装无线网卡,如何通过无线路由器实现无线投影

时间:2020-09-02来源:www.pcxitongcheng.com作者:电脑系统城

一、连接方式
投影机通过网线与无线路由器连接(如图1)

                                                                 图1

二、准备工作
1.首先需要准备一个带有LAN端口的无线路由器;
2.用网线将投影机的LAN端口与无线路由器的LAN端口连接起来(注意:不要连接在路由器的WAN端口上);
3.计算机的无线网卡已开启,并与无线路由器建立了正确的连接;
4.计算机上已安装EPSON投影软件“EasyMP Network Projection”,可点击此处下载该软件的Windows版。(Mac版软件请点击此处下载)

    注意:安装软件前请暂时关闭系统中的杀毒软件或防火墙。

三、设置步骤
第一步、通过投影机遥控器上的“Menu”按键进入菜单,找到并进入“网络配置”菜单,进入“有线LAN”标签页。在“IP设定”中将“DHCP”设置为“开”,由路由器为投影机分配IP地址。当然也可以根据实际需要将DHCP设置为关,并手动分配投影机的IP地址;(如图2)

                                                                图2
第二步、在计算机上运行EasyMP Network Projection软件,连接模式选择“高级连接”(如图3);
                            
                                                               图3
第三步、软件会自动搜索正在待机的投影机,选中要连接的投影机并点击“连接”即可(如图4);

                                                              图4
第四步、若软件无法自动搜索到投影机,也可通过“手动搜索”进行查找。若仍然无法搜到投影机,请点击此处查看解决方法。

注意:无线连接时,投影画面出现一些延迟(滞后)的现象属于正常情况。特别是在投影视频画面时,画面延迟现象会显得更明显。若您需要无延迟的投影画面,建议您通过VGA线或HDMI线等有线的方式连接投影机。

分享到:

相关信息

系统教程栏目

栏目热门教程

人气教程排行

站长推荐

热门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