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装机大师 - 固镇县祥瑞电脑科技销售部宣传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投影仪 > 详细页面

AOC A10投影仪评测 AOC投影仪怎么样?

时间:2022-10-15来源:www.pcxitongcheng.com作者:电脑系统城

投影带来的便利性和视觉沉浸感使得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开始倾向用投影仪来代替家中的电视,以获得更好的体验。而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这款投影仪则是有着“千元级别性价比最强投影”称号的AOC A10智能投影,那它能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视觉盛宴呢?

AOC A10投影仪评测:专为年轻人打造的投影仪

词典大小 轻松摆放

千元级投影的外观设计能有多出众?AOC A10为我们带来了全新的投影机设计思路。作为一款主打年轻人市场的产品,其整机三围仅183mm×130mm×210mm,重量仅为1.7kg,也就是一本词典的大小和重量,即便是沙发靠背或者是略宽一点的床头都能成为它的容身之所。

而在颜值层面,AOC A10也相当在线。它采用纯白色机身外壳配以灰色针织包布,将北欧简约设计风格拿捏得恰到好处,直戳用户审美。

当然,在设计这款投影仪时,AOC便考虑到了它的用户群体。这款投影仪拥有1.25:1的小投射比,不到三米即可投射百寸巨幕,即使是放在较小的卧室内,只要拥有一面白墙,就能安心享受100英寸巨幕带来的沉浸体验。

AOC A10机身拥有大量散热孔 能够第一时间将热量散发到外部

投影仪的灯泡在工作时会产生大量热量,而AOC A10机身前后两侧的出风口可以将热量高效导出,确保热量不堆积。而且它还采用了高静音结构处理方案,在观影时风扇的噪音甚至不到32dB,这也能确保我们日常使用的过程中,不会被杂音干扰。

值得注意的是,AOC A10还配备了支持杜比立体声效的5WX2双声道立体音响,它的高中低三频层次相当丰富,无论是观剧还是听音乐,都能获得相当不错的听感体验。

AOC A10背部拥有丰富的接口 包括HDMI 2.0、USB 2.0、3.5mm耳机接口和DC电源接口

双扬声器上方的,则是AOC A10的诸多接口。它拥有一个HDMI 2.0接口、一个USB 2.0接口、一个3.5mm耳机接口和一个DC电源接口。我们可以通过HDMI接口连接自己的电视盒子或游戏机,也能通过USB接口连接U盘或移动硬盘。在深夜,当我们不希望打扰到他人休息时,也可以将有线耳机连接至音频接口上,沉浸享受投影仪带给我们的乐趣。

试想一下,当你在都市生活中忙碌了一天,回到家中找到最舒适的那个位置,将灯光调整到舒适,打开AOC A10让自己沉浸到100英寸巨幕的怀抱之中,看上一段自己想看的电影,也能让自己的身心得到放松。

画质满足家庭需要

在100英寸巨幕的怀抱之中,AOC A10智能投影要如何用画面打动人心呢?作为一款千元级的投影产品,AOC A10智能投影搭载一颗Amlogic T972-B电视级4核芯片。这颗芯片此前曾被很多旗舰电视采用,来到AOC A10中堪称“降维打击”,它采用12纳米4核心制程工艺,最高主频为1.9GHz。与很多同价位投影仪所采用的28nm芯片相比,12nm的Amlogic T972-B拥有更加强大的性能表现,最重要的是,在这颗强大芯片的帮助下,AOC A10还支持4K超情解码,如果你有4K片源,也可以通过这台设备流畅播放。

AOC A10搭载Amlogic T972-B芯片

同时,通过AOC A10智能投影支持的“真HDR10解析”功能,利用真HDR10高宽容度影像解码技术,可以带来更加出众的色彩细节,也更加接近真实原画。只需在设置菜单开启HDR10选项,即可享受更加良好的色彩,这在千元级别的智能投影产品中,可以说是独一无二的存在。

 

AOC A10支持真HDR10解析(设置菜单中有HDR10选项)

在亮度表现方面, AOC A10拥有500ANSI流明的亮度,即使是在光线较为复杂的环境,也能确保我们清晰地看到投影投出的画面。当然,如果你希望获得更好的画面显示效果,拉上窗帘、关闭家中的灯光,就会发现AOC A10投射的画面几乎与百寸大电视相当。

AOC A10智能投影仪的画质表现出色

AOC A10智能投影仪实拍画面

无广告 更聪明

作为一款智慧投影,AOC A10为消费者带来了诸多智慧功能,不仅为消费者降低了使用门槛,也实现了“开箱即用“,“插电即用”的便利使用体验。

AOC A10智能投影仪在开机过程中没有系统广告

经常使用智能电视的人,一定面临过“开机还要再看一会广告”的困扰,但如果你使用的是AOC A10,便无须担心广告的影响。是的,这是一款没有开机广告的投影仪,我们可以在按下开关后的第一时间进入主界面选择自己想看的内容,而不是先观看十几秒的广告,这样的体验足以用“舒心”来形容。

按下遥控器上的绿色按键 可以启动语音功能

此外,AOC A10还支持“近场语音”,只需按住遥控器语上的绿色语音键,即可操控投影仪的所有功能。无论是查询天气还是播放音乐,直接动动嘴就能搞定,甚至音量与进度条都能通过语音进行控制,大大提升了我们的使用体验。

 

AOC A10智能投影仪支持自动对焦

AOC A10智能投影仪支持梯形校正

投影为我们带来的并不仅是更换一种看电视的方式,更是一种随时随地想看就看的生活方式和体验。AOC A10虽然是一款千元级投影产品,但也考虑到了这一点,它支持自动上下校正+四点梯形校正,并且在开机后投影仪也会自动完成对焦,确保无论将投影仪放在客厅、卧室还是外出露营,都能在第一时间调整到正常规整的画面。

AOC A10的应用商店内拥有诸多App

得益于内置的系统,AOC A10的玩法也相当多元。进入应用商店后,我们能够寻找到很多不同类型的应用,除常见的各类视频平台外,包括音乐、游戏等应用,都能在应用商店中找到。

总结:

AOC A10智能投影仪就是一款专门为年轻人打造的产品。它小巧的“身姿”,比肩万元百寸电视带来的视觉沉浸感,以及进场语音等一系列智慧功能,无疑让消费者可以更加轻松的获得旗舰级的影音享受。如果你希望通过一台设备满足观影娱乐的需求预算又仅是千元左右的话,AOC A10一定是个不错的选择。

分享到:

相关信息

系统教程栏目

栏目热门教程

人气教程排行

站长推荐

热门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