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装机大师 - 固镇县祥瑞电脑科技销售部宣传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投影仪 > 详细页面

影驰 RTX 4090 金属大师 OC 显卡评测 影驰 RTX 4090性能如何?

时间:2022-10-15来源:www.pcxitongcheng.com作者:电脑系统城

我们提前收到了影驰 RTX 4090 金属大师 OC,在本次测试中,我们将全部配置拉满,尽量避免对这块性能怪兽形成瓶颈。具体配置如下:

外观设计

影驰 RTX 4090 金属大师 OC 显卡采用 METALTOP 系列银白风格包装,包装正面印有以金属器械拼构而成的金属大师 Logo,RTX 4090 的产品型号,还注明了提供 3 年质保,并支持个人送保。

包装内有显卡本体,12VHPWR 转 4*8Pin 延长线缆以及一组显卡支撑杆套件。RTX 4090 由于散热的升级,整张卡也变成了占据三槽半的巨型显卡,因此横装显卡时一定要用支撑杆顶一下,不然在搬动时可能导致挡板被掰弯。

影驰 RTX 4090 金属大师 OC 显卡采用三风扇设计,显卡外部包裹有一圈银白色金属材质装甲,边缘采用 CNC 工艺,表面布满了条形纹路。

风扇本体为黑色,中间印有白色的金属大师 Logo,风扇直径 102mm,厚 20mm,11 片扇叶设计,扇叶的 3 段式结构是金属大师系列特色,且支持智能启停功能。

影驰 RTX 4090 金属大师 OC 显卡背板采用灰色拉丝金属设计,周围有一圈银白色点缀。背板图案左右对称,右侧为镂空散热开孔。

通过镂空散热开孔,可看到内部的散热鳍片。

正侧边和右侧边同样有镂空散热开孔。影驰 RTX 4090 金属大师 OC 显卡采用寒光星 δ(德尔塔)散热系统,配备 4*Φ8mm+4*Φ6mm 镀镍复合热管,大面积均热板和 6 组散热鳍片。

影驰 RTX 4090 金属大师 OC 显卡的正侧面有三个镂空散热口,左右分别印有 Geforce 和 GALAX 标识。

中间的散热开孔上方还有一组 16pin 接口,这个接口目前大部分电源都没有,所以需要通过包装内附带的 4 个 8Pin 接口转成这一个 16pin 接口。

分享到:

相关信息

系统教程栏目

栏目热门教程

人气教程排行

站长推荐

热门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