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装机大师 - 固镇县祥瑞电脑科技销售部宣传站!

当前位置:首页 > IT资讯 > U PE教程 > 详细页面

目前最纯净的u盘启动盘有哪些?2021年纯净u盘启动盘推荐(无捆绑)

编辑:电脑系统城 2021-03-30 20:10:25 来源于:www.pcxitongcheng.com

  目前最纯净的u盘启动盘有哪些?所谓纯净的u盘启动盘其实只是为了更好的为装机人员服务,而不是在装机人员无法干涉的情况下修改用户的主页设置和内置“全家桶”软件,在你足够信任一款u盘启动盘之前,或许你想要了解这些u盘启动盘制作工具。往往有很多u盘启动盘注入了一大堆软件,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几款无捆绑的u盘启动盘软件。
 
      知识普及:最纯净的u盘启动盘指什么?
 
      1、用u盘启动盘里面的pe安装系统后无捆绑软件
      2、用u盘启动盘里面的pe安装系统后无修改主页
      3、用u盘启动盘里面的pe安装系统后桌面无添加任何快捷方式
      4、用u盘启动盘里面的pe安装系统后无修改任何关键系统文件
 
  目前最纯净的u盘启动盘有哪些?2020年纯净版u盘启动盘(无捆绑)
 
       1、纯净u盘启动盘推荐一:系统城u盘启动盘
       新起之秀,系统城u盘启动盘纯净无广告,无捆绑插件。目前支持最新支持uefi+gpt引导机器启动,支持一键注入usb3.0和nvme固态硬盘补丁以及驱动,解决安装win7出现的一系列问题。支持原版系统快速安装。支持安装系统格式:ISO、IMG、ESD、WIM、GHO.
 
       系统城u盘启动盘特点:
 
       1、PE下可预装WIN7 64位网卡驱动,安装WIN7 MSDN版的不用担心没有网卡驱动无法上网问题。
       2、智能根据当前机器配置匹配适合的系统和PE版本,根据机器配置匹配安装环境,全自动简洁完成安装。
       3、PE中一键装机工具支持自全动精准适配USB3.0和NVME驱动注入,解决NVME固态硬盘安装WIN7出现0x0000007b蓝屏问题。 
       4、新增制作U盘启动盘时自动下载系统拷贝到U盘中,可以跳过直接制作U盘启动盘,也可以选择制作U盘启动盘后下载系统到U盘。
       5、新增制作U盘启动盘菜单,支持传统模式引导U盘启动菜单选择,可选择支持新机型的WIN10 PE以及老机型的WIN 2003PE,在UEFI模式下自动进入新机型WIN10PE。
       6、新增intel 6代以上cpu一键安装win7时,当BIOS中“安全启动”未关闭,会提示当前需要在BIOS中关闭安全启动,点击取消弹出url,按教程关闭安全启动后再来一键重装win7。
       7、新增一注入usb3.0/usb3.1及srs驱动工具,包括win7 NVME驱动和usb3.x驱动。
       8、支持一键批量制作u盘启动,解决批量生产的问题。
  下载地址:http://pcxitongcheng.com/up/upejc.html
 
 
小兵u盘启动纯净版
分享到:

相关信息

热门资讯

频道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