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装机大师 - 固镇县祥瑞电脑科技销售部宣传站!

当前位置:首页 > IT资讯 > U PE教程 > 详细页面

系统城U启动教你uefi重装win7出现“Secure Boot Violation”错误解决方法(完美解决)

编辑:电脑系统城 2021-03-31 13:50:38 来源于:www.pcxitongcheng.com

 现在大部分新机器只支持uefi引导了,最近有很多网友问我为什么安装win7后开机出现"Secure Boot Violation"错误提示,出现这情况是什么原因呢?其实出现Secure Boot Violation错误提示是由于bios中开启了安全启动,那么要怎么解决这个问题呢?下面小编就根据这个问题进行全面分析。


Secure Boot Violation

Secure Boot Violation

 

相关教程和下载
1、准备8G容量U盘一个:8G左右的U盘,U盘启动盘制作工具(PE特点:1,绝无捆绑任何软件的启动盘。2,支持PE自动修复UEFI+GPT引导。3,支持LEGACY/UEFI双引导。4,一键装机自动认别gho wim esd系统格式)
2、win7镜像下载:联想WIN7新机型镜像下载(新机型集成USB3.0/usb3.1驱动以及uhd 630集成显卡,完美支持intel 10代cpu)
分享到:

相关信息

热门资讯

频道热点资讯